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达迪网聊关注伊朗队 称阿联不打亚运对手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11月20日07: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1月19日发自华盛顿)广州亚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没有哈达迪的伊朗队似乎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他们居然在小组赛中输给了日本,这让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好好地奚落了一番。“输给日本还能进决赛?”

  哈达迪抵达Verizon中心后就在助教的带领下进行低位进攻练习,十分投入。

  “我现在很好,只是一直在想国家队的事情。”哈达迪说。

  在亚运会开始之前,很多人猜测哈达迪将飞往广州跟国家队会合。

  “国家队跟灰熊队交涉过好几次,但是灰熊没有答应。”哈达迪说,“我很想打亚运会,但是无能为力”

  对于输给日本,哈达迪没有太在意,我希望我们能够打进决赛,但是“我没打,还有三名打了世锦赛的球员也因为俱乐部不放行不能打,另外四名球员受伤不能上场。”他表示有些担心。

  “我现在天天跟队友们在网上交流,他们心态很好。”

  哈达迪表示,如果亚运会不能登顶的话,他们的目标将锁定在明年的亚锦赛上,毕竟那个冠军关乎到荣誉更高的奥运会入场券。“我明年肯定打,帮助球队战胜中国队。”

  对于易建联受伤,他表示关切:“我很抱歉听到这个消息,他是很好的球员,很可惜今晚不能和他在场上对抗,希望他早日复出。”

  “当然,他没打亚运会,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是个机会。”哈达迪最后说。中国队提前晋级八强,下一个对手是韩国队。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