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替身血溅赛场负猛龙 洛瑞平纪录火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10:35
组图:火箭VS猛龙 斯科拉缠斗巴格纳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说巴丁格复出上场,洛瑞的12次助攻也追平了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但是客场作战的火箭队还是以96-106的比分不敌猛龙队,遭遇到了三连败。米勒在比赛中被德罗赞击中眼角血洒赛场,不过在缝了4针之后重新回到了比赛中。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7-28,16-23,31-24,22-31(火箭在前)。洛瑞今天得到了11分12次助攻,此外还有7个篮板球和2次抢断。马丁拿下了31分,斯科拉拿下了19分,巴丁格没有得分只有1个篮板球。猛龙的巴格亚尼拿下了26分,克里扎拿下了17分,安德森拿下了9分。

  马丁8分3助攻引领火箭 巴丁格休赛三场后复出

  猛龙一开始连续两次错失了投篮,而且埃文斯还防守三秒送给了火箭一分,不过随后猛龙连得5分取得了领先。巴蒂尔、马丁和洛瑞各自命中一个上篮,火箭以10-7反超进入到了第一次暂停中。暂停后猛龙队连得4分,但是火箭队很快也连得4分做出了回应,此后多个回合双方都是你进一球我进一球的局面,火箭以25-22领先进入到了下一次暂停中,不过最后时刻猛龙连续得分,以28-27反超火箭结束了首节。火箭本节发挥最出色的是马丁,他拿下了8分和3次助攻,而休赛3场的巴丁格本场复出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旧将安德森半节砍7分 休城攻击乏术分差拉大

  火箭旧将安德森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就命中了一个中投,不久后又在三分线外投篮得手,在他的带领下猛龙打出一波高潮,以37-29领先达到了8分。安德森继续着神投手的感觉,半节不到的时间内他就拿下了7分。巴格亚尼替换下安德森,随后猛龙以47-34再次把火箭队打入到了暂停中,休城已经落后了13分,而且本节的前9分钟内只得到了7分。暂停后火箭打了一个7-2的高潮稳住了局势,不过最终还是以43-51的比分落后进入半场,猛龙队的状元中锋巴格亚尼半场拿下了15分。

  火箭开局高潮逆转局势 节末再崩盘又被领先

  第三节开始前一分半钟双方都没有得分,直到洛瑞的两罚全中才打破僵局,虽然巴格亚尼很快上篮还了2分,但是斯科拉和马丁连得5分后火箭追到了50-53,并且很快再次打出一波高潮以58-55实现了反超,火箭队以一个15-4作为了本节的开局。此后虽然猛龙队在一段时间内稳住了局势,但是随着洛瑞和斯科拉各得2分,火箭以74-68领先达到了6分,猛龙队只有再次喊出暂停。然而暂停后猛龙连得7分,火箭队则是一分不得,最终猛龙以75-74再次领先火箭结束本节。

  替补无力再被猛龙拉开 休城无奈遭遇三连败

  最后一节的前两分半钟火箭还和猛龙队纠缠在一起,但是随后安德森和克雷扎带领着猛龙的替补席以86-81逐渐将比分拉开,并且随后一口气扩大到了91-81,休城又落后达到了两位数。马丁连得4分,米勒也跳投得手,火箭追回了一些分数,但是猛龙队却用得分回击了火箭的追击,此后相当长的时间内火箭都处于落后4-6分局面中。最后43秒火箭喊出暂停,此时休城以94-100落后了6分,随后威姆斯的三分球锁定了猛龙的胜局。最终火箭以96-106的比分不敌猛龙,遭遇到了三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布拉德-米勒、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洛瑞;

  猛龙首发阵容:巴格亚尼、雷吉-埃文斯、德罗赞、威姆斯、贾里特-杰克。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替补之差令人发指 休城板凳席已经人尽可欺
  • ·火箭堕落藏一惊人秘密 8客场3次背靠背NBA罕见
  • ·火箭旧将两数据创赛季新高 安德森令海耶斯失色
  • ·阿帅亲自否定半场跑轰 没防守再好的戏也出不来
  • ·洛瑞成长为火箭版朗多 献12次助攻追平生涯纪录
  • ·火箭内线竟遭一人完爆 新龙王令老米勒毫无机会
  • (责任编辑:大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