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老迈中卫葬送拜仁好局 德甲老大难上演曼联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1月21日04:26

    搜狐体育讯 1-1的比分显然不是拜仁和勒沃库森所希望看到的结局,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放慢了追赶领头羊多特蒙德的脚步,尤其是拜仁,在客场丢掉2分之后,他们落后榜首已经14分之多,在这种情况下要想赶超对手夺冠,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场比赛,拜仁的最大败笔在于中卫范比滕,正是他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的一次低级失误,头球顶给对手,才导致勒沃库森得以反击并迫使普拉尼奇犯规送给主队点球,最终比达尔利用点球机会得分,帮助勒沃库森扳平,最终从拜仁手中抢得一分,而这场平局,也几乎葬送了拜仁的夺冠希望。

  遥想一年前,范比滕还在德甲赛场屡屡扮演拜仁的关键先生角色,无论纽伦堡还是法兰克福,都尝到过范比滕头球绝杀的滋味,但如今,32岁的比利时人却渐显老迈,本赛季他频频出现低级失误,成为了拜仁后防线上最大的“定时炸弹”,这让场边的主帅范加尔也是无可奈何,因为他手中实在无牌可换,除了和范比滕搭档的布雷诺之外,其余两名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和德米凯利斯都在养伤,范比滕,已成为拜仁不堪重用却又无法放弃的尴尬角色。

  或许拜仁还可以等到冬歇期通过引援来弥补后防线上的漏洞,但在联赛积分榜落后多特蒙德14分的差距却几乎令人绝望。在最后21轮联赛中,拜仁能否上演连追14分反超对手夺冠的奇迹?这并非没有可能,因为在1995/96赛季的英超,曼联就曾上演过落后领头羊纽卡斯尔14分最终夺冠的超级大逆转,对于以逆转闻名的拜仁,要复制这一辉煌纪录,谁又敢轻言这是天方夜谭?

  但显然拜仁除了要指望老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犯错连续失分之外,更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本赛季,拜仁一个很大的问题就在于和强队的交手中频频失分,此前和不来梅、汉堡的对话,拜仁都和对手0-0互交白卷,今晚又在勒沃库森身上丢掉2分,而与多特蒙德的直接对话更是0-2完败告终。因此要想打破这一瓶颈,拜仁就必须克服“遇强不强”的弱点,否则不等对手犯错,拜仁便已将夺冠希望葬送在自己的手中……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