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天津打响拳击赛 泰森将现身天津首届拳王争霸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0:28

  报讯(实习生张璐璐 向欣)12月3日至5日,“国际拳击表演赛洲际拳王赛”将首次在天津打响,泰森作为该赛事全球推广大使,将于12月1日来津,进行7天推广活动。值得一提的是,12月3日至5日,泰森每天都会现身赛场,与现场观众精彩互动,届时喜欢泰森的拳迷可以亲眼看到偶像风采,并有机会与泰森合影,得到泰森亲笔签名。

  据了解,泰森的出场别具风格,融合了中西文化。首先是32名身穿中国古代宫装的模特引导,模特们的衣服闪耀着金色光芒,表达东方女性特有的温柔、含蓄、冷傲与神秘,泰森随后在一群拳击小子的簇拥下闪亮登场。拳击小子身穿西装,戴墨镜,酷劲十足。届时,泰森和拳击小子将同时甩掉上衣,露出健美粗壮的臂膀。喜欢泰森的拳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