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隆两双奇兵7个3分球 爵士逆转终止开拓者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21日13:34
爵士VS开拓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12分11次助攻的两双,替补席上的奇兵迈尔斯靠着10投7中的三分球拿下了25分,两个人帮助球队完成了最多落后11分的逆转,最终客场以103-94的比分战胜了缺少罗伊的开拓者,终止了对手的二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9-24,26-24,20-26,38-20(爵士在前)。德隆12分11次助攻,艾尔-杰弗森20分14个篮板球,迈尔斯25分。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24分11个篮板,马修斯16分,安德烈-米勒15分9次助攻。

  首节中段开拓者开始发威,阿尔德里奇内线得手后他们以19-13领先爵士队,并且以24-19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始的前三分多钟爵士队一分不得,开拓者趁机以30-19拉开了分差,不过顽强的爵士队还是以42-45追到了只剩下3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前半段双方还呈现势均力敌的局面,但是最后的几分钟开拓者打出了一个高潮,以74-65领先9分进入到了末节决战。然而习惯逆转的爵士队在第四节中段大约三分半钟的时间内打了一个17-7的高潮,以94-87反超了比分,并且最终以103-94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爵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米尔萨普、基里连科、拉贾-贝尔、德隆-威廉姆斯;

  开拓者首发阵容:坎比、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安德烈-米勒。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