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加时赛第108分钟失球 女足0-1惜败日本无缘决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3:34

  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11月20日16点,第16届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越秀山体育场,中国女足在加时赛第108分钟失球0:1惜败于日本队脚下,连续两届亚运会无缘最后决赛,日本女足则第四次杀入亚运会女足的争冠赛。第108分钟,在中卫翁新芝受伤下场接受治疗中国队少一人的时候,日本队把握机会由大野忍补射破门打入制胜球。22日15点30分,中国女足将同稍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韩朝之间的负者进行铜牌争夺战。

  前锋出身,被李霄鹏成功改造成进攻型后腰的马君在加时赛第一分钟头球击中门柱,她赛后说:“今年和日本队打了三场,今天发挥得比对手好。虽然输了,但过程也是惊心动魄。我想再打一场,我们肯定赢。”

  90后门将张越连续第三场首发出场,她1米86的身高成功遏制了日本队的多次进攻。小姑娘说:“这场比赛我们投入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我要感谢越秀山的几万球迷,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力量。

  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这场关键的半决赛中也践行了他锻炼队员的诺言,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六名89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他赛后说:“我20岁时还不如她们,她们有活力、有希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