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也患上“恐韩症” 两球完败无缘亚运会奖牌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1月23日16:00

  晨报广州11月22日讯 一向强势的铿锵玫瑰也得了“恐韩症”。今天15:30,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女足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开场仅1分22秒,韩国队9号朴希英单刀球低射破门。第35分钟,韩国头号球星池笑燃打远角破门。下半场比赛,主帅李霄鹏变阵433也无法完成致命一击。最终,中国女足0:2不敌韩国队,无缘亚运铜牌获得第四名,这也创造了中国女足参加亚运会以来的最差成绩。

  亚运会无缘奖牌,这对于曾经在亚洲称霸多时的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一种悲哀。在完败韩国后,球队核心徐媛面对这个残酷现实选择了回避。她认为现在的中国女足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比赛中虽然在某些方面显得还不错,但在很多方面都还做得不够好,特别是心理承受能力上。今天比赛早早丢掉一球后,球员们更多的是在想为什么会那么早丢球,而不是去想怎么扳平比分,这就是这支年轻队伍对于场上局面变化的应变能力不强的体现。

  李霄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就把责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他说:“我在赛前布置的时候,安排了非常理想化的阵容,这拖累了全队,我有点乐观,我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这造成很快的失球,这场比赛的责任在我。”他说:“我不会轻易离开这个队伍,我需要证明她们是有能力的。我如果觉得没有希望,没人赶我我也会走,我现在还能在球队身上看到希望。”

  全媒体记者 尹珂 张斌 报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