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笑称和姚明比谁复出快 巴蒂尔赞希尔难模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1月23日16:21
组图:火箭VS太阳 纳什复出无人可挡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阿隆-布鲁克斯来到了丰田中心,自从11月6日受伤之后,他首次没有穿保护鞋,而是普通的鞋子。这个好的状态引起了姚明的惊叫,“没有保护靴哦。”

  小布表示,昨天医生才允许他脱离保护靴。小布笑道:“我和姚明正在比赛呢,我们并驾齐驱。也许我们会一起复出。”如果能一切顺利,按照计划进行,小布可能会在当地时间12月4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复出,如果姚明按照计划复出,那应该是在前一天。

  目前,姚明也正在进行积极的恢复训练,不过今天姚明踩重力自行车的时候,他的脚部还没能承受全身的体重。对于回归球场,姚明早已迫不及待了。他说到:“两周三天之前,我就开始倒计时了。”

  永远支持

  现如今的太阳总裁贝比(Lon Babby)曾是巴蒂尔多年的经纪人,贝比谈到了如今对肖恩-巴蒂尔的“复杂感情”。因为今天巴蒂尔是他的对手,所以贝比不能去支持火箭悍将。

  贝比说:“我总会支持他(巴蒂尔)。从个人角度说,我从未反对过他。但从现在职业的角度看,我可能会反对他。他是我生命当中最喜欢的人之一,无论是从私人角度看,还是从专业的角度看。”

  难以模仿

  格兰特-希尔堪称“宝刀不老”的典型,虽然已经有38岁了,但是这名老将的表现却依然神勇,今天拿到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尔的表现很好的给30岁老将们做出了表率。但是巴蒂尔认为,希尔是难以模仿的。

  巴蒂尔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他所做过的事情。考虑到那些伤病,他所取得的成功更加令人震惊。我想格兰特(希尔)是一个特别的案例,他所经历的超出了一般人的想象。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故事,真的。”相比之下,今年只有32岁的巴蒂尔状态下滑很快。(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