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小法受伤轮换失败 阿森纳客场0-2仍未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1月24日0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24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第五轮小组赛。在H组比赛当中,阿森纳做客葡萄牙挑战布拉加,结果以0-2不敌对手,遭遇了进入11月份以来的第4场败仗。布拉加的巴西前锋马特乌斯在下半场抓住两次单刀机会梅开二度。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当中,顿涅茨克客场3-0完胜游击队,这样该小组出线形势依旧混乱,顿涅茨克12分仍未能出线,阿森纳和布拉加同积9分,三队将在最后一轮决出2个晋级淘汰赛的名额。

  在首轮比赛当中,阿森纳主场曾以6-0横扫对手。双方都刚刚在国内比赛中吃到败仗,阿森纳2比3遭死敌热刺逆转,而上赛季葡超亚军布拉加遭遇联赛三连败目前仅仅排名第10。温格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做出多达7个人员的轮换,但法布雷加斯依旧先发。范佩西、阿尔沙文被雪藏,一度闹转会的本特纳获得首发机会。布拉加阵容当中仅有1位葡萄牙本土球员,多达9人来自南美。

  开场后沃尔科特右路活跃,第4分钟他的第一次传中滑门而过,第7分钟传中球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9分钟,埃布埃被判左路犯规,利马任意球吊至门前,巴西中后卫莫塞斯弹跳力惊人但头球顶高了。第15分钟,阿森纳第一个角球由法布雷加斯开至门前,莫塞斯又抢在高他一头的本特纳之前头球解围。

  第19分钟,法布雷加斯战术角球交到禁区边缘,三名阿森纳球员就在禁区左侧小范围连续捣脚,结果被防守球员断球。警报没有解除,皮球到了右侧由本特纳传中,法布雷加斯带球趟入禁区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位置。第25分钟,吉布斯左路突破,布拉加球员很快密集防守迫使其回传身后。第28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带球过掉2人下底传中,本特纳包抄稍稍慢了一拍。

  第30分钟,阿森纳禁区前沿捣脚,埃布埃强突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直接射门被门将单手拨出。第32分钟,法布雷加斯战术角球交给埃布埃,埃布埃起球到后点,乔鲁飞身把球蹬在了边网上。第36分钟,法布雷加斯妙传,沃尔科特趟过加西亚脚尖捅射,门将用腿将球挡出。布拉加反击,马特乌斯外围远射惊出法比安斯基一身冷汗,皮球将将偏出。

  埃布埃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本特纳搓高球越过了布拉加防线,沃尔科特到了禁区里面右脚打反弹球险些得手,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4分钟,本特纳禁区前沿趟球过了2人后被放倒在地,法布雷加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出了底线。半场没有补时,主裁判直接吹响中场哨声。

  第49分钟,威尔谢尔连续盘带过掉3人被拽倒在地,沃尔科特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了人墙但也高出横梁。阿吉拉撞倒法布雷加斯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法布雷加斯外围接到德尼尔森传球,转身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利马中路分球,马特乌斯左脚低射偏出远端立柱。

  布拉加第59分钟险些得分,利马右路传中球被斯奎拉奇顶了一下,皮球给到了禁区边缘的阿吉拉,这位乌拉圭中场球员胸部停球右脚怒射,皮球差之毫厘。第67分钟,法布雷加斯接应传球的时候再次出现腿筋受伤状况,他很快被纳斯里替换下场。德尔尼森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3分钟,罗西基接到沃尔科特传球,底线附近回敲找小禁区内的本特纳,防守球员先出一脚将球破坏。乔鲁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查马克和贝拉先后替下本特纳和沃尔科特。第77分钟,查马克头球给点贝拉,贝拉被防守的罗德里格斯明显踢倒,但匈牙利主裁判卡塞错误判罚贝拉假摔并予以黄牌警告。随后加西亚铲倒威尔谢尔也领到黄牌。

  第83分钟,埃布埃受伤被担架抬出场,这时候布拉加从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巴西前锋马特乌斯形成单刀,禁区内冷静推射入网,1-0。这粒进球让布拉加积分追平了阿森纳。随后罗西基背后撞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93分钟,马特乌斯前场拿球再次形成单刀,这一次三名阿森纳防守球员回防到位,但仍让马特乌斯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2-0。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27-埃布埃、18-斯奎拉奇、20-乔鲁、28-吉布斯/19-威尔谢尔、15-德尼尔森/14-沃尔科特(77’11-贝拉)、4-法布雷加斯(69’8-纳斯里)、7-罗西基/52-本特纳(73’29-查马克)

  布拉加(4-2-3-1):84-菲利佩/15-米格尔-加西亚、5-莫伊塞斯、2-罗德里格斯、20-艾尔德森/88-范迪尼奥(90’45-胡戈-维亚纳)、25-莱昂德罗/30-阿兰、22-阿吉拉(80’23-安德雷斯)、99-马特乌斯/18-利马(81’85-埃尔顿)

  游击队0-3顿涅茨克矿工

  第52分钟,矿工队的角球被防守球员送到了后点的斯特帕连科脚下,斯特帕连科近距离破门,1-0。第59分钟,塞尔纳低平球传中,贾德森距门15码外半凌空抽射扩大比分,2-0。第68分钟,爱德华多小禁区内将威廉的传中球送入大门,3-0。在进球的同时爱德华多也不幸受伤,但他可以继续坚持比赛。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