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英锦赛即将开打 世界台联主席向奥沙利文等开炮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1月24日08:06

  新赛季最重要的排名赛英锦赛将于12月4日正式打响,世界台联主席巴利赫恩和希金斯同时亮相了新闻发布会,在欢迎希金斯回归的同时,新闻发布会几乎变成了“批斗会”,巴利赫恩一语双关地表示,从现在开始他将加强对球员的纪律处罚。

  巴利赫恩坦言,新赛季迄今为止到现在,他对一些大牌球手的表现和作风极其不满意,“我在极力在全球推广台球的同时,不希望看到一些大牌球手却在暗中捣乱,接下来对待报名参加比赛的球手,到了比赛开始后却不见人影的行为,世界台联将给予严厉处罚,同时包括赛前迟到的球手。”

  巴利赫恩特别提到了奥沙利文的名字,奥沙利文几乎报名参加了所有的12站PTC球员巡回赛,但是只亮相了两站后就弃权了其他站的赛事,“罗尼报名了赛事但是没有参加,罗伯逊联盟杯赛前10分钟才赶到赛场,在我看来这是没有职业的表现,将来的赛事我会告诉他们至少提前六个小时。”

  巴利赫恩的这番言辞相当直接的言论在英国台球界引起不少震荡,不少人为巴利赫恩叫好,认为台球重生,的确需要严肃对待象奥沙利文这样不守纪律的球手。

  但也有怀疑者指出,部分世界级高手报名却没有参加PTC比赛有一定的深刻原因,包括奥沙利文,亨德利、卡特和马克艾伦等著名球手都公开抱怨,PTC比赛给他们感觉不象比赛,不仅仅无人喝彩,在十分狭窄仅能放球桌的封闭环境下比赛,而且赛前没有地方练习,总是大老远开车到了比赛现场就直接拿起球杆比赛,无法找到真正比赛的亢奋点和状态。

  而且PTC球员巡回赛如果没有象亨德利和奥沙利文这样的大牌的话,很难在欧洲其他台球不太流行的国家来进行推广,不仅仅赞助商要承担高额的花费,毕竟台球迷更愿意看象奥沙利文这样球手的精彩表现,而不是看无名小辈的表演。

  而且还有一种声音认为,相对足球运动员和网球手,台球手在所有的体育运动中应该算是最乖的,而如果处罚奥沙利文等球手,将会引发罢赛甚至退役的话,将对台球的发展没有益处。

  12站PTC球员巡回赛,尤其是六站欧洲的比赛令亚洲球手叫苦不迭,因为首轮出局的话没有一分奖金,即使闯进了前三轮也仅仅500磅左右,而球手要自己承担宾馆和飞机等费用,除非闯进16强否则入不敷出。因此有人建议,PTC球员巡回赛应该学习网球和高尔夫的经验,赞助商应该支付球员来参加一些小型赛事。

  (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110体育网

195粉丝

关注

110体育网

1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