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基本敲定日本C罗 另谋维拉飞翼+法甲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1月24日13:13

    搜狐体育讯 接连负于热刺以及布拉加后,霉运不断的阿森纳可谓跌至了一个低谷。温格教授为此大动肝火 ,而全队上下也笼罩在一片阴云之中。不过,近期走背字的兵工厂也传来了利好消息,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基本敲定收购号称“日本C罗”的少年天才宫市亮,并且俱乐部的两大考察目标维拉飞翼阿什利-扬以及法甲雷恩的实力派后腰姆维拉也有望冬季来投。

  据专业足球网站《越位》透露,阿森纳收购宫市亮一事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这位来自日本的17岁天才将在12月初与英超豪门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因为那时宫市亮才正好年满18周岁,双方签订的合同才能正式生效。宫市亮曾作为日本U17的主力参加了在尼日利亚举办的世少赛,并有着不俗的发挥,身高1米83的他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但日本小天才由于技术灵活多变,因此同样能够胜任前锋的位置。

  有消息称,因为仰慕于善于培养青年才俊的温格,宫市亮最终拒绝了来自科隆、阿贾克斯等欧洲知名俱乐部的邀请,选择来伦敦俱乐部试训并且加盟枪手。获得一块璞玉后,教授也为之欣喜不已,“对于我们俱乐部来说,亚洲市场是非常重要的,而在亚洲能得到一位有能力得球员也有着非凡的意义,比如像宫市亮这样潜力十足的小伙子。”据悉,阿森纳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着手为日本球员申请劳工证一事。

  签约小将宫市亮只能说是阿森纳俱乐部对于未来的投资,而要让球队即战能力得以提升,兵工厂还得网罗一些“来则能用”的球员,比如像效力于维拉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扬以及法甲成名铁腰姆维拉就是温格教授青睐有加的猎物。以速度奇快、传球精准且助攻犀利见长的阿什利-扬是阿斯顿维拉近年在英超崛起的功臣之一,在俱乐部日益成熟的他也曾应召为三狮军出战过11次。由于阿什利-扬与维拉的合同目前仅剩下一年,因此,追逐他的俱乐部不在少数,阿森纳、曼城、热刺悉数在列,而有媒体甚至宣称,温格教授已经备好1800万英镑,计划在今冬一月就将其招致麾下。

  虽然在中场位置,阿森纳可谓人才济济,但是大面积的伤病始终给温格在排兵布阵上带来困扰,两员大将拉姆西、迪亚比长期伤停导致教授对于亚历山大-宋的使用可以算得上是透支,这显然不符合俱乐部长远的战略计划。因此,枪手主帅在自己钟爱的“人才市场”法甲,又找到了新目标,此人便是效力于雷恩的法国新生代国脚姆维拉。身强体壮的姆维拉防守十分凶悍,从法甲赛场的表现来看,姆维拉可以说是后防线前的一道铁闸。按照《越位》的说法,利物浦也对姆维拉兴趣十足,但球员本身却更倾向于舞台更宽广的阿森纳。(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