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隐晦承认收到洗牌指令 穆帅:我讨厌红黄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5日01:23
齐达内(右)坐上了穆里尼奥的教练席,他目睹了银河战舰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新华社发


  本报讯 4比0,皇马昨晨客场完胜阿贾克斯,但就是这样一场波澜不惊的胜利,却在最后关头惹出争议。据《马卡报》报道,主帅穆里尼奥“耍花招”,他强行勒令拉莫斯与阿隆索“洗牌”,两名西班牙国脚自找两张红牌,保证了淘汰赛阶段不受困扰。

  根据相关规定,累计三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考虑到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失去意义,因此已经身背两张黄牌的阿隆索与拉莫斯有了“洗牌”的前提。

  阿隆索与拉莫斯的被罚下方式如出一辙,两人都是最后时刻拖延时间,结果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驱逐,两张红牌出现的时间分别是第87分钟与第91分钟,对大局已无碍。被罚下后,拉莫斯还上前与裁判握了握手,以示“合作愉快”。

  据《马卡报》透露,中场休息时,穆帅与阿隆索便在球员通道悄然耳语,下半场,替补门将杜德克还特地跑到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后和皇马队长窃窃私语,充当“传声筒”的卡西利亚斯向拉莫斯传达了指令,随后拉莫斯和阿隆索主动领牌下场。

  卡西利亚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替补门将杜德克确实向他传达了一些指令,“杜德克向我传达了指令,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一切进展很好。”穆里尼奥并未承认这件事,但他在赛后表示,自己讨厌红黄牌。

  (范遥)

  战报

  罗马 3比2 拜仁

  巴塞尔 1比0 克卢日

  斯巴达 0比3 马赛

  切尔西 2比1 日利纳

  阿贾克斯 0比4 皇马

  欧塞尔 0比2 AC米兰

  布拉加 0比2 阿森纳

  游击 0比3 矿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