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评分:全场最佳非斯内德 贝尼特斯仍被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07:04

    北京时间11月25日3时45分,欧冠A组第5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特温特队。最终国米1-0拿下3分,坎比亚索打入制胜一球。

    赛后《足球市场》为国米球员、教练打出分数,进球功臣坎比亚索并非最佳,而斯内德和贝尼特斯都没有达到6分的及格分。

    搜狐体育讯 卡斯特拉齐(6.5):一直都很专注,简森的那脚射门很有威胁。

  科尔多巴(5.5):还是不太适应右后卫的位置,上半场失误很多,下半场表现稍好。

  卢西奥(5.5):注意力不够集中,特温特总能从他这里找到缺口。

  马特拉齐(5.5):站位很差,防守中几乎起不到什么作用。

  萨内蒂(6.5):国米的进攻严重左倾,第62分钟险些为国米破门。

  斯坦科维奇(7.5):积极奔跑了90分钟,帮助国米控制住了中场,几脚射门质量也不错,只是差了点运气,总而言之,正是贝尼特斯所需要的球员。

  坎比亚索(7.0):上半场为潘德夫送出一计妙传,可惜马其顿人没能笑纳,下半场破门得分打破僵局。

  比亚比亚尼(6.5):边路突破十分犀利,特温特给了他太多空间。

  桑顿:出场时间太短,没有评分。

  斯内德(5.0):只有在国米获得定位球机会时才能看到他,运气也不怎么样,再次被门柱拒绝。

  恩万科沃:出场时间太短,没有评分。

  埃托奥(6.5):在贝尼特斯的授意下位置偏向左路,和萨内蒂、潘德夫联袂,很有冲击力,同时也吸引了特温特的防守精力,使得右侧的比亚比亚尼有更大的空间。

  贝尼特斯(5.5):国米全场占优,却只打入一个进球,这不仅仅是运气的问题。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