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魏圣美确认已放弃LPGA锦标赛 两周后将亮相迪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11月25日09:48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下周将迎来LPGA收官战-LPGA锦标赛,这场比赛将在美国的奥兰多举行,目前奖金榜上排名前十的选手当中已经有九位选手确认参赛,但是魏圣美确认不参加这场比赛。

  在周二公布的本次LPGA锦标赛参赛选手名单中,唯独缺少了魏圣美的名字,尽管她是排名前十选手当中距离最远的长打选手、也是最后关注的选手。在奥乔亚高尔夫邀请赛的过程中,魏圣美作为卫冕冠军在第一轮就退出了比赛,当时是因为自己伤病的原因,但是在此之前她也并不确认能够参与LPGA这场收官站的比赛。

  在每年比赛行程上,魏圣美总是具有很多的亮相机会,尤其是出现在比赛中的机会,所以她的计划也是围绕着许多的原因而定,虽然不参加LPGA锦标赛,但是魏圣美之前已经确认了要参加迪拜女子名人赛,当然是因为她的赞助商欧米茄是这场比赛的冠名方,所以在LPGA锦标赛的一周后,魏圣美将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早在年初魏圣美就制定好了自己的全年参赛计划,但是当时LPGA锦标赛还没有确定是否在何时举行,之后这场比赛也因为各种原因从夏季推迟到了冬季举行,而魏圣美又要完成自己在斯坦福大学的学分,所以作为一个学生而言这个计划也不得不取消,但是相对来说迪拜赛更适合魏圣美的参与。

  魏圣美在最近拜访了自己的医生,与医生讨论了自己这个参赛的计划,意外的是医生非常看好她的病情,并同意她去休息一周,通过比赛调节一下自己的状态。

  如果魏圣美在两周后出现在迪拜女子塞上的话,很可能让其他的选手认为,魏圣美是为了迪拜赛而放弃了LPGA的这场旗舰赛,而有可能越来越多的选手会因此而效仿魏圣美,放弃LPGA的大赛去海外参与比赛。当然LPGA锦标赛除了魏圣美也许还有其他的亮点,比如奥兰多魔术队可以吸引了很多的眼球,会有很多的人来观看,更重要的还有就是劳力士年度最佳将会在这场比赛后诞生。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