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回击指责 讽刺指责者“无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6:1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第5轮比赛中,A组的国际米兰1比0击败特温特,艰难晋级。国米主帅贝尼特斯赛后回击了对他不信任的声音。

  国米此前已经5场不胜,此役国米不容有失,否则主帅贝尼特斯就有下课之虞。本场比赛,国米大将马特拉齐及时伤愈复出,科尔多巴改打右后卫挤掉桑顿。第17分钟,国米险些破门,威斯格霍夫对斯内德犯规,斯内德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此后,主场作战的国米陷入僵局。第55分钟,斯内德再次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连续两次变线,坎比亚索在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破网,国米1比0领先。随后双方均无建树,随着主裁拉诺伊吹响终场哨,贝尼特斯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如释重负。而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热刺主场3比0轻取不来梅。热刺与国米同积10分出线,但却凭借相互交锋优势压过国米位居榜首。

  赛后,贝尼特斯回击了训练过量导致伤病的质疑:“球队伤病太多了?那些说我应该为此承担责任的人都是无知和愚蠢的!我手下的工作人员已经为球员们工作超过了25年,我们是从英国来的,要知道英超联赛的对抗更加激烈,更何况我们已经试图降低训练中的强度了。如果一名教练陷入了麻烦,那是因为球队和俱乐部陷入了麻烦。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不会看报纸,也不看电视,我更关注于场上的工作。”

  国米主席莫拉蒂为了这场球也是颇费心思,周中数次探营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赛前头一天还特意去找贝尼特斯谈心,为的就是让西班牙人率队打好这场比赛。赛后莫拉蒂说:“我和贝尼特斯握手,这胜过千言万语。”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言,没人能判断出这究竟是贝尼特斯的回光返照还是“一段新的连胜的开始”。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