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曼联胜提前小组出线 贝帅鲁尼完成自我救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6日01:29
19号坎比亚索进球,国米获胜,贝帅获救。图/CFP
鲁尼打进一粒点球,帮助曼联战胜流浪者。


  国际米兰5场不胜,贝尼特斯帅位堪忧,好在赢了与特温特的欧冠比赛。鲁尼虽然最终与曼联续约,但他仍被部分曼联铁粉讥为“犹大”,他也用一粒进球帮助曼联提前出线。

  带领球队获胜,是最好的自我救赎方式。

  【蓝黑】

  1比0胜特温特,国米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坎比亚索被比作“办事员”

  本报讯 5场不胜让国米球迷郁闷透顶,昨日凌晨,蓝黑军团总算迎来一场胜利,凭借老将坎比亚索金子般的进球,国际米兰1比0绝杀特温特,从“死亡之组”提前一轮逃生。

  卫冕冠军有半支队伍在病榻之上,替补席上甚至出现了多名二队球员。坎比亚索的火线回归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个利好,阿根廷人今年只有两球入账,却都决定了最终的胜负。第55分钟,坎比亚索在久攻不下时完成致命一击,当时斯内德的任意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发生两次折线反弹,守候在禁区内的坎比亚索“捡”到皮球后抽射入网,这也是全场的唯一入球。凭借着1比0的胜利,卫冕冠军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赛后,《意大利足球》将坎比亚索描述成了一位勤勉高效的“办事员”,“凡是你交代过的事情,坎比亚索总能办到。”

  坎比亚索则表示,很高兴自己的进球能让全队都松一口气,“接连几场比赛,我们都没能获得理想的结果,在这样的艰难时期里,能够取胜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不过国米在联赛中的形势依然严峻,坎比亚索表示,目前全队非常团结,将会越来越好,“我们团结且充满信心,没理由追不上去。”(范遥)

  自救者 1

  贝帅回击指责:无知+愚蠢

  本报讯 坎比亚索的进球不仅拯救了国米,也拯救了身处困境的贝尼特斯,莫拉蒂为西班牙人设下的生死线得以向后拖延。贝尼特斯在赛后尤其赞扬了“救星”,“坎比亚索的出场保证了全队能够更好地运转起来。”

  国米状态低迷,贝尼特斯的执教能力遭到媒体和球员的双重质疑。有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对特温特的欧冠小组赛将是贝尼特斯的“临终大考”。如今国米小胜且提前出线让贝尼特斯有了底气。他在点评本场比赛之余,还回击了指责他训练方法的声音,“我们遭遇了非常严重的伤病,这让工作尤为难做,那些说我应该为此承担责任的人都是无知和愚蠢的。”

  国米主席莫拉蒂曾在赛前对国米的斗志和精神状态提出批评,这被意大利媒体解读为对贝尼特斯表示不满。但莫拉蒂在赛后指出,对比赛结果和贝尼特斯表示满意。“贝尼特斯是个严格的人,我已经和他拥抱了,我带着平静的笑容问候他,这比任何话语都有用。”(范遥)

  【红魔】

  欧冠小组赛5轮战罢零失球,提前出线

  曼联尚是“处子身”

  本报讯 重回格拉斯哥,红魔凭借鲁尼的点球提前出线。欧冠小组赛5轮战罢,曼联成为惟一的零失球球队,这一成绩追平了2004-2005赛季的尤文图斯。弗格森爵士对此表示满意,“我们的球队异常冷静,这让我感到高兴。”

  由于流浪者队过于“尊敬”曼联,大部分进攻在中场便遭扼杀,红魔后防偶有险情,斯马林几次补位和封堵做得颇为到位。比赛第57分钟,埃文斯防守失误,不过险情被老将范德萨及时出击化解,费迪南德在Twitter称赞范德萨是“地球上最好的门将”。90分钟过后,曼联力保大门不失,成为欧冠小组赛5轮后惟一零失球球队,若曼联在最后一轮继续保持零失球,将创造一段崭新的历史。

  和后防线的稳定相比,红魔攻击群难以找到感觉,直到第87分钟才获得机会,法比奥在对方禁区内创造了一粒点球,鲁尼一蹴而就完成3个月来首粒入球。(范遥)

  自救者 2

  罚入法比奥获得的点球

  鲁尼:进球是个解脱

  本报讯 面对埃布罗克斯球场5万多名球迷的嘘声,小胖罚进点球,帮助曼联提前出线的同时也完成自我救赎。“鲁尼看起来有点"生锈"了,但他收获了新的开始,他没有逃避点球,那是一粒十分精彩的点球。”弗格森说。

  赛季近半,曼联的头牌却两个月没有首发露面,震动英伦三岛的续约风波更让小胖收获了从未有过的质疑。在比赛大多数时间里,嘘声、咒骂和鲁尼总是如影随形。鲁尼曾在第40分钟险些破门,高高跃起的他将皮球砸在了横梁上。第87分钟,法比奥突入禁区赢得一粒点球,鲁尼勇敢地站上罚球线,他用“S”形的助跑轨迹骗过了门将,冷静地将皮球轰入死角。

  进球后的鲁尼忘情地滑向角旗附近,队友们纷纷上来祝贺他,弗格森也站起来拍手叫好。这是鲁尼为曼联打进的第22粒欧战进球,追平了博比·查尔顿爵士,在曼联欧战进球排行榜上位列第5位。

  “毫无疑问,进球对我来说是个解脱,希望我从今以后持续进球,我真的很高兴又回来了。”鲁尼说。(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