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张琳芃1200万转会恒大 创中超转会低迷市场奇迹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6日09:43

  现国奥队长、国足新贵张琳芃正式确定转会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外宣称的转会费是600万,但知情人透露他加盟恒大的真正身价达到了惊人的1200万元,所谓600万只不过是应付足协的“门市价”。

  所谓600万元转会,只不过是两家俱乐部联手上演的一个障眼法,这是为了应付足协的转会限价令。事实上,张琳芃的真正身价达到了1200万元,这笔钱也足够应付上海东亚一年的运营支出,否则徐根宝也不可能狠心甩卖这位球队核心。1200万元的身价已经跟当初李金羽转会山东鲁能、张玉宁转会上海申花的价格持平,张琳芃这一价格也算是创造了中超转会低迷市场中的一个奇迹了。

(责任编辑:李萌萌)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