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教练陷麻烦因国米有困境 指责我就是无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6:21

  三峡晚报讯 赛后贝尼特斯在点评本场比赛之余,还回击了指责他训练方法的人。

  贝尼特斯说:“赢球从来都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一名教练陷入了麻烦之中,那是因为球队和俱乐部陷入了麻烦。今天,我们看到了国米取胜的决心,在坎比亚索进球之后,我们仍然在寻找攻入第二个进球的机会,这才是我所需要的球队性格。”

  国米如此之多的伤员,使得贝尼特斯的训练方式饱受质疑,“伤病太多了?那些说我应该为此承担责任的人都是无知和愚蠢的!我手下的工作人员已经为球员们工作超过了25年,我们是从英国来的,要知道英超联赛的对抗更加激烈,更何况我们已经试图降低训练中的强度了。” (卞卡)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