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曝周末意甲恐因大雪停摆 尤文国米比赛被迫延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27日01:32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2010/11赛季意甲联赛将展开第14轮争夺,不过一股冷空气很有可能让本轮部分赛事延期。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一股冷空气将在本周末袭击意大利北部城市,这也从而导致阴雨天气甚至大规模降雪。按照意甲赛程安排,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将坐镇主场作战,身处北部城市的他们很有可能因天降大雪而被迫延期。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披露,天气预报给出的信息是米兰城27日晚间到28日白天降雪,而国际米兰则坐镇梅阿查球场,于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12点30分迎战帕尔玛,正处于降雨时间段,所以国际米兰这场比赛进行时很有可能漫天飘雪。与国际米兰相仿的还是尤文图斯,他们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晚间进行,身处都灵的他们与佛罗伦萨的赛事也有可能受到天气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媒体还给出了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正常进行的概率,三冠王与帕尔玛的赛事如期进行概率仅为50%,尤文图斯稍高,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如期进行概率达到75%!除了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赛事可能受到影响外,博洛尼亚主场与切沃、布雷西亚与热那亚以及乌迪内斯主场与那不勒斯等三场意甲赛事也有可能受到降雨影响,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认为,由于地区的不同,博洛尼亚与切沃的赛事要比后两场赛事的情况更差,很有可能因为大规模降雪而被迫延期。

  纵观近来年的意甲联赛,因大规模降雪而导致赛事延期的例子有很多,上赛季就曾有过这样的情况,去年12月19日,佛罗伦萨主场迎战AC米兰的赛事就受到大雪影响,从而被迫延期。而同赛季今年1月31日,帕尔玛主场与国际米兰的赛事也因大规模降雪而无法正常进行。除此之外,2008年10月29日罗马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更是进行5分钟之后,因为暴雨从而被迫中止。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表示,受到天气影响的大都是在北方城市进行的赛事,而南方城市的意甲赛事不受影响,像罗马客场挑战巴勒莫的比赛就会如期进行。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