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国足集训名单 李玮峰无缘或告别亚洲杯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2010年11月27日01:50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上午,足协公布了国足集训的30人名单,此前一直呼声很高的李玮峰并没有被招入,这也预示着他和亚洲杯无缘了。

  在足协公布的30人名单中,高洪波招入的全是此前在集训中表现出色的队员。杜威和曲波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的比赛,他俩也是目前国家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因结婚缺席上次集训的黄博文也被招入队中,来自国安的还有杨智和杨昊。蒿俊闵和冯潇霆没在名单中,他们将于集训期间直接报到。

  由于这是国足出征亚洲杯前最后一次集训,因此不在集训名单之中的球员,已基本上确定无缘亚洲杯。也就是说,李玮峰不可能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卡塔尔。

  作为国足的临时技术顾问,阿里·肖已同足协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他目前的身份是助理教练。足协为国足请来的另外一名体能外教弗兰科也已成为助理教练,他的任务主要是在亚洲杯前帮助球队训练体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