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数据图表 > 国际足球图表

图表:巴萨皇马数据完全解读 战舰攻防皆称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02:25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将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在西甲前12轮的比赛中,巴萨和皇马的表现都堪称完美,目前排名联赛前两位,这次对决被西媒视为史上最伟大的国家德比之一。从前12轮联赛的数据中,我们也许能够对两队本赛季走势和状态有所了解。

  排名

  在本赛季中,皇马和巴萨开局都不够理想。前两轮比赛中,马竞是西甲领头羊。第3到第6轮中,瓦伦西亚领跑了三轮,只有第4轮的领头羊位置被皇马夺走。不过从第7轮起,皇马就稳坐领头羊宝座至今,新战舰的表现相当稳定。巴萨近期表现不俗,但由于第二轮主场输给了升班马赫尔古斯,红蓝军团本赛季前12轮中从未在积分榜上领跑过。

  主客场成绩

  在本赛季前12轮中,只有两支球队主场全胜,这两支球队分别来自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其中之一是皇马,但另一支却是西班牙人。皇马本赛季主场6战6胜,得失球为惊人的22比3,净胜球比西班牙人多出了11个。巴萨主场战绩为4胜1平1负,只能排在西甲第6位。不过巴萨客场成绩更突出,6连胜的客场开局使得红蓝军团追平了西甲历史纪录。皇马也保持不败排名第二,但却先后与马洛卡和莱万特踢成了0比0。

  

(责任编辑:姚远)

1056

2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