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菜鸟后卫迎来亲友团 斯科拉与莫雷进行长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1月27日07:43
火箭备战山猫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6日夏洛特报道)今晚7点,火箭队在夏洛特客场挑战山猫队,力争继上一场比赛击败勇士之后保持连胜。

  火箭队昨天晚上飞抵了夏洛特,尽管是感恩节期间,火箭队仍然在今天上午进行了投篮训练,将今天当做普通一个比赛日。今晚的比赛赛前,火箭队队员也在场上热身,科特尼-李显得非常活跃,和杰弗里斯不断开着玩笑,他和杰弗里斯、布拉德-米勒以及球员发展主管雷斯佩特甚至开始了投篮比赛,在五个点投射三分球。李最终也成为第一个完成五个点三分球投篮的人。

  斯科拉剃掉了自己的胡子,显得非常清爽。他坐在场边的板凳席上系鞋带,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今晚也出现在赛场,两人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最后握手道别。

  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伊什-史密斯今晚是回到家乡夏洛特打比赛,他在球员通道中与自己的“亲友团”亲切交谈,非常亲热,今晚在家乡父老的面前,史密斯力图有所表现。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