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顾虑多 皇帝不担心安保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henny
2010年11月27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热火对决骑士的比赛。或许双方的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这是小皇帝詹姆斯离开骑士后首次面对旧主,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这场比赛变得备受关注。

  詹姆斯的叛逃让骑士的球迷对他充满了敌意,有球迷在公开场合焚烧了他的球衣,广告牌、网络、纸媒,对詹姆斯的恶搞和指责也铺天盖地。

  尽管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但是对于詹姆斯来说,他早就在考虑下周去克利夫兰比赛的事情。

  “我怎么能不去想呢?我知道那里的一部分人对我充满了敌意,气氛会变得很紧张。”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坦白说。

  而骑士方面也对安全问题做了充分准备。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当地已经计划加强安保措施,同时禁止球迷打出太过激进的标语。骑士队将和联盟一起,做好本场比赛的安保工作。

  当地时间周四,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到:“我们不想让孩子看到粗俗的场面,但是我们也不会成为盖世太保。”

  尽管对下周的比赛有很多的顾虑,但同时詹姆斯也认为克利夫兰当地和联盟都会尽一切努力来保证所有球员的安全。“我不担心安全问题,联盟会尽最大努力来让球员和球迷享受最好的比赛。”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在骑士的七年,让他拥有了无数的粉丝,他的家人也经常在场边观看比赛,包括他的两个儿子和女朋友。

  詹姆斯表示他仍在考虑是否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来现场看球。“或许不让他们去现场比较好,但是这恐怕很难,因为他们也很想看比赛。我们还是要看看情况再定。”(搜狐体育 Shenny)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