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1-1桑普多利亚 罗比治疗“伊布依赖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9日01:53
  本报讯 阿莱格里不承认“伊布依赖症”,但事实胜于雄辩,虽然身心疲惫,但瑞典人仍是AC米兰最稳定的系数。瑞典人在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送出助攻,帮助罗比尼奥破门,最终两队1比1战平,红黑军团仍旧以30分领跑,球队五连胜被终结。

  一直高密度参赛的伊布早就抱怨了疲惫,但阿莱格里还是安排伊布首发并打满全场,瑞典人在第43分钟横敲中路,罗比尼奥接球后右脚低射,帮助米兰1比0结束上半场,尽管伊布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无奈队友没能把握机会,倒是对手在下半场扳回一球,双方终以1比1握手言和。此战过后米兰可以松一口气,他们11月份在欧冠和意甲中打了7场比赛,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接下来赛事密集度将有所下降。

  意大利媒体在赛后表示,目前米兰的“伊布依赖症”愈发严重,伊布急需获得休息机会。但阿莱格里予以坚决否定:“伊布做得非常好,对球的控制非常好,并且助攻了罗比,但我要说的是,我们对伊布没有所谓的依赖症。”

  本场比赛小罗直到比赛第89分钟才获得上场机会。阿莱格里对此解释说:“当时球队运行流畅,队员们表现都很出色,当时贸然换上小罗会打乱场上的战术,我不能因为他而改变球队的整体运行。”

  (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