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前瞻:林丹或再碰朴成焕 风云组合欲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11月29日07:2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即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男单方面,林丹向今年的第二个超级赛冠军发起冲击,鲍春来1/4决赛则将PK盖德。女单新科亚运会冠军王适娴从首轮开始便连遇恶战,前世界第一王仪涵则欲在本土证明。双打方面,蔡赟/傅海或再遇苦主郑在成/李龙大,女双和混双则继续锻炼全新组合。

  男单:林丹或再碰朴成焕 鲍春来战盖德

  刚刚加冕超级“全满贯”的广州亚运会MVP林丹马不停蹄地转战中国超级赛,向今年第二个超级赛冠军发起冲击。总体来看,中国男单签运不佳,林丹和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都被分到了下半区,林丹更是与未来之星谌龙同在一个1/4区。谌龙倘若能在第二轮力克韩国名将朴成焕,有望与林丹在1/4决赛会师。陈金闯进四强的最大障碍是6号种子、越南名将阮天明。鲍春来则与头号种子盖德同在1/4区。被分在2/4区的小将杜鹏宇首轮遭遇4号种子波萨那,形势严峻。

  女单:亚运会冠军连遇恶战 王仪涵欲本土证明

  头号种子汪鑫把守1/4区,主要对手是6号种子、德国名将申克。2/4区,刚刚在亚运会夺冠的3号种子王适娴首轮竟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第二轮可能迎战小花李雪芮,1/4决赛很有可能与7号种子韩国新锐裴延姝交锋,可谓场场恶战。本土作战的2号种子王仪涵被分到了4/4区,包揽过去两站超级赛冠军的王仪涵有望力克皮红艳等名将闯进四强。3/4区则由4号种子蒋燕皎与07年世锦赛冠军卢兰把关,会师1/4决赛的希望不小。

  男双:蔡赟/傅海峰欲复仇 两对中国男双大战全满贯组合

  在广州亚运会,蔡赟/傅海峰两次输给了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冤家路窄,两对组合本届中国公开赛又一同被分到了3/4区,同时这也是风云组合复仇的机会。8号种子徐晨/郭振东被分到了2/4区,该区还有刚刚在亚运会实现全满贯的印尼强档马基斯/亨德拉,后者第二轮很有可能遭遇中国新星组合柴飚/张楠。本次国羽派出了大量年轻组合接受锻炼,表现值得关注。

  女双:亚运会冠军拆对参赛 于洋/王晓理遇劲敌

  刚刚在亚运会夺冠的赵云蕾/田卿本次继续与原先的搭档配对参赛。赵云蕾/成淑作为2号种子把守4/4区,两人首轮轮空,已经提前挺进16强,1/4决赛有望与韩国强档李孝贞/金旼贞交锋。潘攀/田卿则作为5号种子被分到了3/4区。于洋/王晓理这对强档则处在1/4区,第二轮就将迎战头号种子、中华台北强档程文欣/简毓瑾。

  混双:中国丹麦PK 四国羽组合有冲冠实力

  刚刚在亚运会夺得银牌的张楠/赵云蕾作为5号种子把守1/4区,闯进四强的主要对手是头号种子、09年世锦赛冠军雷伯恩/吕特。国羽重点打造的于洋/徐晨这对混双则被分到了3/4区,该区还有近期势头不俗的陶嘉明/田卿,两人首轮遭遇6号种子佩德森/尼尔森。把守4/4区的马晋/何汉斌也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