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Yes!的魔力推杆 根部连杆身MOI值极高感觉美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11月29日12:13

  Yes!,这是个英语中的感叹词,但是在高尔夫的世界中,它却是个专业而又响当当的品牌。瑞典名将斯滕森就是采用了Yes!推杆。凭借其专利的C型沟槽技术,Yes!构造起了一个小而又繁荣的球具帝国。每一支Yes!推杆的杆面上都由精密机床加工的,外型象彩虹般的沟槽,这些特有的沟槽保证能象市场上任何一款推杆所表现的那样使球推得很快,甚至更快。

  但是Yes!品牌并不愿意只是局限于一种设计思路,公司的3款2010年新型产品----Mollie(魔力)、Morgan(摩根)和Donna II(唐纳2型),都包括了新颖的以及创新的多材质设计思路,这种设计追求的是MOI值的最大化,其结果就是棒极了!!!

  这里我们要介绍的是Yes!的魔力推杆(Mollie)。

  零售价$360美金,只有右手款的魔力推杆是一款趾部朝下,根部连着杆身的法兰缘的刀刃型推杆。推杆的后部嵌入着一块超重的钨制重量块,这将极大地增加推杆的MOI值,而含有C型沟槽的超轻杆面则是6061号航空铝材通过精密机床加工而成,身体则是由#303号不锈钢打造而成。轻的"柔软"杆面和一个厚重的背部使得其极具容错度。魔力推杆的头部重量为355克,杆头角度2.5°,杆身角度72°,标准配置为经典的鹅脖式插销。

  诸如"魔力"这样的根部连杆身式的推杆最适合于采用"开门式"推击方式的球员,也就是后摆时微微打开,而随后的摆动则紧紧的转动。魔力推杆的C型沟槽能使球非常快速地向前滚动,球能漂亮地控制在球路上。背部的钨制重量块的重量令人满意,感觉不会过重。需要注意的是:2.5°的杆头角度在果岭上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从长草中推击,球会容易埋进草里面一些,球滚向球洞的距离会比预料的短一些。

  对Yes! Golf的魔力推杆的评价:

  Yes!的魔力推杆给人以高水平球员所青睐的推杆外表:根部连着杆身,法兰缘刀刃型,售价不菲。甚至连握把都是令人仰慕的经典:手枪握把般,带有非常平的,几乎象划桨般的上部和前部。如果魔力推杆适合你的推击,那么它的表现就会妙极了。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经典的、职业球员式的推杆设计,加上Yes!特有的C型沟槽以及新颖的多材质技术升级,使得其具有了极高的MOI值和美妙的推击感觉。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