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比尼奥建功米兰战平 仍然位居意甲积分榜首位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02

  新华网罗马电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联赛收获两场平局,“领头羊”AC米兰队客场被桑普多利亚队1比1逼平,四连胜势头就此终止。

  AC米兰上半时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罗比尼奥尤其活跃,踢出了他本赛季加盟“红黑军团”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并在上半时结束前两分钟以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

  比分落后的桑普多利亚队下半时放开了手脚,渐渐扭转了场上局势。AC米兰多次被迫密集防守门前。第60分钟时,主队攻到AC米兰门前,帕齐尼接队友传球近距离破门,把比分扳平。

  “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赛后为主队逼平强敌立下首功的帕齐尼表示,“我们对胜利充满渴望,展现出了我们的实力,事实证明,我们可以和任何一支强队抗衡。这对提升我们的士气很重要,希望能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此役过后,AC米兰积30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拉齐奥队4分,依然领跑积分榜。

  依靠佩佩在终场前8分钟时的进球,老牌劲旅尤文图斯队在主场同样以1比1的比分与“紫百合”佛罗伦萨队言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