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国际拳击表演赛洲际拳王赛将开幕 天津观众热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29日16:06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向欣)随着广州亚运会落幕,观众已将更多的目光转移到12月3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的“国际拳击表演赛洲际拳王赛”上来。昨天,各售票点迎来新一轮售票高峰。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拳王赛将拉开战幕,赛事组委会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大馆的拳击台现基本搭建完毕。虽然这样高级别的拳击赛在天津首次举办,但比赛所用的器材、设备等都与国际规格接轨。据了解,拳击台结实、平整、稳固,长、宽约6米,台面上有约1.8厘米的橡胶垫,软硬适度。工作人员已将帆布平贴在台面上,保障参赛选手可在台面上做任何技术动作,尽情施展拳术。 另外,拳击台上四角的立柱已固定,四个立柱间用三条粗绳围成正方形的空间,四个角落处均放有约6厘米厚、20厘米宽的软护垫。仲裁席左边为红方,对面角为蓝方。同时,为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拳击台的一个中立角处设置专用台阶,供场外医生和台上裁判专用,同时避免比赛双方的任何接触。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