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李章洙怨恨国安欲挖黄博文 曾复仇重庆硬抢姚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30

  从翻译变挚友李春满最贴心

  谈起李章洙的念旧,不能不提起一个人,他就是前国安队助理教练李春满。当与恒大迅速签约后,李章洙就有意招来李春满。但后者由于个人原因,并没能成行,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深厚友谊。

  李春满是朝鲜族人,同时也是足球专业出身。2001年初,重庆力帆聘请李春满担任李章洙的助教和翻译,两人开始了合作。随后几年,他又跟随李章洙来到青岛和北京执教。直到去年李章洙离开北京国安,李春满也随之下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