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毅腾失败悍将瘫坐球场 队长伤心落泪主教练安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1月29日17: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1月29日 重庆报道)加时赛1-0领先的情况下,毅腾遭遇秒杀1-2输掉比赛,也输掉了冲击中甲联赛的资格,比赛结束那一刻,队员们瘫坐在场地上,队长韩旭伤心的落下了眼泪。

毅腾出局后队长当众落泪(查看组图)

  两个90分钟的战斗,毅腾和松江都没能破门,而进入到最后的加时赛时,毅腾混战中率先破门,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毅腾将在重庆福地完成冲甲夙愿的时候,惨剧还是发生了,松江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击碎了毅腾队员一年来所有的努力。裁判哨音结束时,一边是松江队员的狂欢,另一边则是毅腾悍将瘫坐场地上,绝望的看着天空的悲情一幕。

  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的牛喜龙茫然的坐在替补席用冰块敷着自己受伤的脸部。球场上老将韩德明没能抑制住眼泪,他脱掉了球衣,半裸着上身走向替补席。

  最令人伤感的就是队长韩旭,比赛结束后,韩旭还去和裁判争论着什么,显然结果已经无法更改。让冲甲失败的现实摆在毅腾队长面前时,他哭了,哭得如此的伤心。坐在替补席上,韩旭泪流满面,他无力的用手蒙住红红的双眼,掩面而泣。

  这个时候,毅腾主教练段鑫是最冷静的人,或许是经历了太多的失败的苦涩,段鑫反而安慰起了队员,他抚摸了一下队长韩旭的头,一切从头开始,比赛输了,但大家的表现得到了认可。

  看台上,毅腾球迷经历了从欢喜到悲伤的时刻,但他们还是将掌声送给了拼尽全力的队员。对于毅腾来说这是一个悲情的下午,就如同重庆的天空一样灰蒙蒙的。带着悲伤的背影,毅腾队员离开了球场,明年重头再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