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中乙总决赛:李明率队成功升级 贵州再功亏一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1月29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17时,2010年中乙联赛决赛阶段迎来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赛事,由大连阿尔滨对阵贵州智诚。两支球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最终大连阿尔滨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晋级冠亚军决赛,同时大连阿尔滨也获得了明年中甲联赛的候补资格。而贵州智诚功亏一篑,继2009赛季后再度倒在中甲的门口。

  由于大连阿尔滨在首回合以3-1逆转了贵州智诚,这令大连阿尔滨的晋级形势甚为明朗化。总体实力、球队状态、出线形势占优的大连阿尔滨仅需一场平局,便可以顺利进入决赛,并且获得明年的中甲联赛候补资格。即便大连阿尔滨在第二回合中负于贵州智诚,但其输球数只要低于两球,北区冠军亦可以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出线资格。

  此役开始之后,总比分落后的贵州智诚便展开迅猛攻势,不过却未能取得进球。第22分钟,贵州智诚策动快速反击,王立春在外围接球之后起脚远射偏出。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右路组织进攻,周通外围接球之后起脚劲射被挡出。第35分钟,贵州智诚获得角球机会,范云龙将球罚至对方禁区,唐渊迎球倒钩射门被挡出。

幻灯:李明竖起大拇指庆祝 阿尔滨球员现场狂欢

  第39分钟,两队在中场区域展开激烈拼抢,大连阿尔滨的尹路在防守范云龙时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1分钟,贵州智诚前场左路组织进攻,柳超在小禁区左侧接球之后起脚射门偏出。第44分钟,柳超沿右路带球突破,大连阿尔滨的于洋及时卡住防守位置导致柳超进攻犯规。经过上半时激战,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之后,两支球队依旧是呈现势均力敌之势。大连阿尔滨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大连阿尔滨核心郭辉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韦健奋勇扑出。随后郭辉因为罚角球耽误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3分钟,大连阿尔滨策动进攻,贵州智诚方力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80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角球,经过战术角球配合之后,郭辉将球传入禁区,但包抄的杨林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

  在随后的比赛中,久攻不下的贵州智诚渐渐丧失了斗志。反观大连阿尔滨则在进攻端踢得风生水起,令贵州智诚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第83分钟,大连阿尔滨的周通左路送出传中,但包抄的球员越位在先。最终两队在第二回合中以0-0互交白卷,从而冲甲成功。至此大连阿尔滨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晋级冠亚军决赛,同时大连阿尔滨也获得了明年中甲联赛的候补资格。(搜狐体育 刘娱 雨乔)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于子千;6-朱晓刚、10-郭辉、12-周通、15-尹路、17-孙昊昇、19-刘天祺、27-常林、29-孙铂、30-杨林、33-于洋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1-韦健;2-顾中庆、4-王立春、6-范云龙、10-冯恺、11-柳超、12-杨美元、13-陈晓、20-王永昕、21-蒋亮、23-唐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