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加盟广东佛山男篮 山西队早有废弃他念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30日02:01
  本报讯(记者 梁军)山西中宇男篮抛弃马布里后,昨天传来消息,马布里已与广东佛山男篮签约。佛山男篮就是原陕西男篮,今年离开陕西迁往广东佛山。从佛山男篮签下马布里的举动不难看出,这支队伍将在即将开赛的CBA新赛季有所作为。

  据悉,山西中宇很早就有废弃马布里的想法,但却在近日才宣布不与他续约,用意很明显,就是不给马布里与CBA其它俱乐部接触的机会。但马布里也有防范,在与山西中宇俱乐部谈判期间,也与其他俱乐部保持接触,其中就包括佛山男篮。在与山西中宇俱乐部谈崩后,马布里第二天就赶往北京,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佛山男篮会合,并迅速签约,目前已经与全队进行合练。

  作者:梁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