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特雷泽盖承认联系国米 莫拉蒂:十年前我早换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1月30日11:46

    搜狐体育讯 莫拉蒂禁止贝尼特斯再开口谈论冬季转会,但却不能真的对冬季转会市场不管不顾。以国际米兰眼下的状态和伤情,通过冬季进补是在赛季下半程发力的唯一办法。不过面对种种转会传言,国际米兰老板仍然三缄其口,给蓝黑军团的引援抹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连日来,意大利媒体上关于国际米兰和卡萨诺的传言甚嚣尘上,《共和报》等媒体甚至言之凿凿地称国际米兰已经跟卡萨诺就年薪400万的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可是当记者把问题抛向莫拉蒂时,国米老板却矢口否认。“卡萨诺毫无疑问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这几天我看见报纸上说我们在卡萨诺的转会谈判方面已经进展得相当深入了,但我可不这么认为。”莫拉蒂说,“那些不过只是报纸上的新闻,并非实情。在我看来,到现在为止说卡萨诺要来国际米兰的都还是幻想。”另外,日前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出资5000万欧元引进阿森纳的西班牙天才法布雷加斯,莫拉蒂同样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可不相信法布雷加斯会来国际米兰。”国际米兰老板唯一一个肯定的回答是关于教练,有记者问如果换成十年前的莫拉蒂,在遇到本赛季的困难时会不会更换主帅,莫拉蒂微笑着承认:“大概是会的……”

  毫无疑问,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之前,莫拉蒂对一切传闻都保持了坚决否认的态度,以期给球队的引援制造宽松环境,但实际上的运作却早已展开。锋线是进步的重点,迭戈-米利托迟迟找不到状态迫使蓝黑军团必须寻找新的杀手,卡萨诺绝对不是空穴来风。与此同时据传国际米兰还在联系塞维利亚的巴西中锋法比亚诺,不过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富恩特斯却表示法比亚诺并未收到任何邀请,巴西人跟塞维利亚的关系也还不错,间接地否认了转会传言。其实最关键的是,法比亚诺本赛季表现平平,莫拉蒂未必真对法比亚诺感兴趣。

  与法比亚诺正相反的是特雷泽盖。法国中锋本赛季加盟大力神后表现出色,如今已在西甲打入7球,并且在面对巴塞罗那、皇马和瓦伦西亚等强队时都表现出了极佳的水准。高效的特雷泽盖正符合国际米兰的需要,而且面对传言,特雷泽盖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法国人的经纪人卡利恩多昨天就表示:“特雷泽盖最近跟国际米兰的关系正在发展中,未来几天里我们可能会有一次谈判。当然,我们现在还不能说更多,因为现在正处于敏感时期,谁也不能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中场,施魏因斯泰格无疑是引援首选,只要有机会国际米兰不会错过“小猪”。不过难度依然很大,一方面拜仁不会轻易放人,另一方面国际米兰还要面临曼联等豪门的竞争。而昨天《全市场》则给出了一个更具操作性的名字:巴西国脚埃拉诺。埃拉诺在加拉塔萨雷过得并不开心,目前已经流露出去意,而他的去处主要有两个:巴西劲旅桑托斯或是国际米兰。埃拉诺是一名中场多面手,不仅技术出色而且身体强壮,是贝尼特斯非常欣赏的球员。当然,重要的是目前主管国际米兰转会的布兰卡同样也很看好埃拉诺,因此不管贝尼特斯帅位如何,蓝黑军团都会向埃拉诺出手。按照《全市场》的说法,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出价700万欧元买断埃拉诺,并给巴西人提供一份三年合同。

  比较麻烦的在后防,国际米兰打算提前收回兰诺恰,却遭到了热那亚和球员本人两方面的抵制。不过日前国际米兰更换了筹码,同意出让普雷齐奥西青睐的中场马里加,这让热那亚主席的态度发生了动摇。当然距离最终完成这桩买卖还有很远,但国际米兰终于打开了一个突破口。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