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拍 林丹携手鲍春来盖德亮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30日16:29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李宁·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上午在浦东源深体育馆展开资格赛角逐,林丹、盖德、鲍春来等世界名将将在明天的正选赛首轮比赛中全部亮相。

  刚夺得亚运会男单冠军的林丹马不停蹄地转战中国公开赛,他将向中国公开赛三连冠的目标发起冲击。林丹与今年世锦赛冠军陈金同在下半区,进入半决赛前还将与韩国选手朴成奂或中国小将谌龙相遇,这三名选手近两年都有战胜林丹的记录,已处疲劳状态的林丹打进决赛不会一帆风顺。男单上半区也好手云集,鲍春来进四强将遇到丹麦名将盖德的阻击,上届亚军、丹麦新秀约根森和泰国好手波萨那也是上半区决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女单比赛将是中国队众小花激烈竞争的舞台,韩国队虽倾巢而出,但实力上的差距将让她们很难突破中国选手的层层阻拦。2号种子王仪涵抽签较为有利,进四强仅有法国老将皮红艳挡道,半决赛有可能遇到上届冠军蒋燕皎。刚刚在亚运会夺冠的3号种子王适娴抽签最为不利,她首轮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第二轮将迎战中国队小将李雪芮,四分之一决赛很有可能与7号种子韩国新锐裴延姝交锋,可谓场场恶战。头号种子汪鑫进入半决赛困难不大,她的主要对手是6号种子、德国选手申克。

  落选亚运会的王仪涵最近在欧洲连夺丹麦、法国两站超级赛冠军,她能否在中国公开赛上再展英姿,将是本届中国公开赛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