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上海的观众很懂球 希望大家多来看我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1月30日16:34
组图:林丹出席公益爱心活动 引轰动车内受采访

  11月30日,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上海站比赛在浦东源深体育馆打响,没有比赛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林丹、王仪涵、张楠和赵云蕾以及教练夏煊泽、张军来到浦东公益服务园看望残疾人士,并与大家联欢。 点击查看上海热线体育频道微博>>

  由于现场的群众气氛过于热烈,向羽毛球国手们索要签名和合影的人络绎不绝,因此活动结束后林丹等立即上车,并少见地在车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场景非常特别。

  在广州亚运会夺金之后,林丹又马不停蹄参加了几个赞助商的商业活动,今天的活动现场他也显得有些疲惫。不过对于自己本次比赛的状态,超级丹还是很有信心:“状态的确会有影响,不过不管我最好打到第几,我会尽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今天的比赛虽然只是预选赛,但源深体育场内已经坐了大约两百名观众,对于上海观众的热情,林丹并不陌生,他说:“上海的观众很懂球,不过这两天大家还要上班,可能抽不开身,我希望能坚持到周末,这样大家也可以多看看我的比赛。”

  亚运夺金,林丹完成了大满贯,这也让他力压朴泰桓,获得了本次亚运会的MVP,展望2012的伦敦奥运会,林丹表示,“这次比赛之后,我希望很快调整过来,为2012的奥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三个问题之后,林丹乘坐的雪铁龙轿车缓缓启动,驶出了公益促进会的大门,他的上海羽毛球之旅,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