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5日或宣布老布入国奥 已着手研究球员名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3:00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正无限接近国奥主帅一职,据称,最快的话本周内他就有可能得到中国足协的任命。目前,布拉泽维奇已经在着手研究国奥适龄球员名单。

  亚运会刚刚结束,韦迪就公开披露说,要为国奥队聘请一位外籍主教练,率队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赛季在中国执教的外籍教练们被重点考虑,其中,率申花入围中超三甲的名帅布拉泽维奇势头最猛。一方面,布拉泽维奇的中超成绩确实不错。在俱乐部卖掉杜威、郜林等主力国脚的情况下,他仍能把一群缺乏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很好地整合起来,并一度占据中超积分榜首位置。另一方面,他的名气也确实够大。即使是中国足球史上最成功的外籍教练米卢,也无法和法国世界杯季军教练相比。据悉,足协已经与布拉泽维奇进行过沟通,后者也通过中间人拿到了国奥适龄球员名单,提前进行研究。

  严格来说,眼下布拉泽维奇还是申花的人,而且,申花与他签订的是1+1合同,拥有优先续约权。但如果足协要人,申花也会全力支持,朱骏甚至表示,愿意提供部分赞助。在上海执教期间,布拉泽维奇与3名助手共同分享100万欧元年薪,当然,其中的绝大多数归主帅所有。有消息称,足协很可能于5日宣布此事。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