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两大队魂周中复出 阿布挖角瓜帅越传越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12月01日03:49

    搜狐体育讯 特里与兰帕德到底何时才能复出?媒体此前曾给出过很多种答案,但事后均被证实皆不靠谱。不过这个疑团眼下已被破解。切尔西官方网站于今天发布公告,两位队魂现已伤愈并会于本周回到训练场,周末出战埃弗顿亦存在很大的可能。

  “对特里与兰帕德而言,这将是关键的一周,他们会与球队一起训练,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会有一周的时间去观察他们的状态,我本人希望他俩能出现在对阵埃弗顿时,当然话又说回来,特里登场的可能性还是大于兰帕德一点。” 安切洛蒂在透露相关情况时说到。

  特里与兰帕德之于蓝军的重要性无需赘述,尤为关键的是,切尔西近期战绩很是低迷,自11月11日主场1-0击败富勒姆以后,近3轮联赛球队竟遭遇2负1平,榜首位置也就此旁落曼联。然而,就在特里与兰帕德确定复出的同时,另一条消息的出现却肯定会显得有些扫兴,这便是主力中卫阿莱士接下来将必须接受手术。

  阿莱士其实早就应该接受手术,但由于特里告休,安切洛蒂便希望巴西国脚能带伤坚持一下,毕竟球队中卫人手十分短缺。然而,阿莱士倒是顾全了大局,但代价却是伤情进一步加重,上轮联赛更是因又伤又累不幸造成了一次乌龙助攻。当意识到球员本人的伤情必须尽快解决以后,安切洛蒂便作出决定让其养伤。“我们本周就会给他安排,说不定就是明天,他会回到巴西接受手术。”

  两大队长归来却又得送别防线主将,不难想像,安切洛蒂对此会有多么失望。可是,就眼下所正在发生的很多事情去看,安帅其实更该担心他自己,因为就在近24小时当中,无论是西班牙媒体还是英国媒体均有透露,阿布真已动了挖角瓜迪奥拉的心思。此外,为了给巴萨舵手营造一个最佳的工作环境,阿布还已下定决心,当本赛季结束以后,现任技术总监阿内森将不再留任,取而代之的则是前巴萨技术总监、与瓜迪奥拉私交不错的贝吉里斯坦。

  英国《每日邮报》称,除去将会逼迫阿内森走人,阿布还很想看看,安切洛蒂究竟会不会因“解雇威尔金斯一事”与俱乐部高层继续站在对立面,如果意大利人执意认为高层此举不妥,那阿布就将着重考虑将其解雇,进而邀请瓜迪奥拉与贝吉里斯坦携手加盟切尔西。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则选择从巴萨角度看待此事,该报着重强调,别看瓜迪奥拉与巴萨正处共赢期,但瓜迪奥拉的合同却将于明夏到期,而双方直到目前都还没有进行续约谈判。正因如此,阿布便已向瓜迪奥拉发出正式邀请。

  阿布似乎是动了真格,但安帅本人对此倒显得不以为然。“坦白的讲,我的确听到了有关瓜迪奥拉将会取代我的传闻。但这些问题你并不应该问我,往往很多时候,主教练才是最后一个得知自己将被解雇的人,所以你别再问我这些事情了。事实上我们对此也不感兴趣,我们会把精力集中在训练与比赛方面。”安切洛蒂选择不置可否,而切尔西官方则也亮明态度, 英国当地时间昨夜,切尔西俱乐部新闻官已经澄清了换帅传闻,并直斥媒体相关报道纯属扯谈。切尔西当真无限力挺安切洛蒂?事情恐没这么简单,而接下来不妨看看,事态将会呈现出怎样的走势。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