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向亚洲杯冲刺 出线有信心再往前看运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02日02:39

  国足昨天在海口集结,为一个月后举行的亚洲杯进行最后的准备。对于高洪波上任后出战的第一项大赛,足协定下的目标是出线。对此,国脚们颇具信心。但国足是否还能继续往前走,大家心里普遍没底。

  根据备战计划,海口集训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在沙滩上奔跑,既能提高力量,又能有效避免受伤,这是高洪波十分青睐海口的一个主要原因。更重要的是,年初国足在海口集训后,马上就在东亚四强赛上拿了个冠军。这次回去,恐怕也是想在亚洲杯开赛前讨个彩头。毫无疑问,体能储备阶段的训练肯定会非常“魔鬼”。

  这一阶段的大运动量训练结束后,国足将移师广东进行热身。 18日和22日,他们要在珠海、佛山分别对阵爱沙尼亚队和马其顿队。26日,国足还要与一支中超球队进行较量,对手目前尚未敲定,但很有可能是广州恒大。

  就在国足准备发起最后的冲刺的同时,足协也再次明确了亚洲杯任务指标,力争小组出线,是他们的底线。对于这一成绩要求,国脚们颇具信心,队内人士表示:“从人员、配合等方面看,出线应该没什么问题。至于说再往前还能走多远,可能就得先看看运气怎么样,遇到的是谁了。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