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哈里斯坦言想留在火箭 称姚明卢卡斯给自己建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02日09:17

  最近一段时间,体能训练师詹姆斯聘请了一位中文老师,“我喜欢”便成了他最常用的中国话。训练结束,他亲自示范队员放松拉伸,还不忘用中文讨价还价,“九点一刻?不不,明天早上八点半训练!”不过遇上老朋友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詹姆斯就不用这么费脑子了,“嘿!你的腿还在飞机上不?”

  经历了长途飞行,落地没两天就踏上训练场的哈里斯显然还不在最佳状态。“凌晨2点醒过来,他就睡不着了,全怪这时差。”詹姆斯说人在上海的哈里斯还过着休斯敦时间,“眼下他最需要的就是睡眠,给他点时间好好恢复,我了解他的能力。到时候,他还是赛场上的那头野兽!”

  詹姆斯的这份自信源于曾经有过的合作。作为上海队的新外援,哈里斯是卢卡斯、詹姆斯之后又一名“火箭帮”成员。“我和上赛季效力于大鲨鱼队的外援卢卡斯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向我介绍过这支球队,样样都好,没一句坏话,还给了我很多建议。”不光有好友作担保,哈里斯加盟上海队之前还见过老板姚明,“打季前赛的时候,我有机会和他一块看了些上海队的比赛录像。当时,我就觉得这帮球员很有激情,能跟他们并肩作战挺不错的。”

  那段时间,这仅仅是哈里斯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念头。他坦言那会儿正专注于如何留在火箭队,迎来自己又一个NBA赛季,“一直到决定加盟上海队之前,我又跟姚明聊过,聊了聊球队还有俱乐部的情况,进行到哪一步了。”

  如今,距离大鲨鱼队新赛季首战刚好还剩十天。这位被主帅邓华德称为“终结者”的美国外援正在尽快找回自己赛场上的感觉,“来到上海之后,一切都很棒。我喜欢这支球队还有我的新队友,而我首先也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队友,赛场内外都是如此。当然我想要赢得总冠军。眼下再给我四天,不对,三天就够了!”

  这并非是哈里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曾经代表东莞队参加过CBA联赛,而留给球迷最深刻的印象便是他在赛场上赢得的疯狂数据。可眼花缭乱的数字却不再是他的追求,至少在上海队并非如此,“我并不在乎过个人成就,数据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如果球队打得不好,我的表现再怎么出色都毫无意义。尤其是在中国,每个球员都应该为集体利益去考量,而不是过多地想着自己。”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