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赢球都是队友功劳 期待姚明与小布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2日12:03
火箭战湖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回到了主场丰田中心的火箭队在巴蒂尔最后时刻连得11分的带领下逆转了最多12分的分差,最终艰难的以109-99的比分击败了湖人队,不仅完成了复仇而且还送给了湖人队四连败。赛后火箭赢球功臣巴蒂尔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今天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巴蒂尔非常兴奋,不过他并不贪功,他认为能赢下湖人还是要都是队友们的功劳,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他称赞今天大家在比赛中表现的都非常有韧性,胜利实至名归。

  除了比赛之外,巴蒂尔还谈到了球队现在状况,未来姚明和布鲁克斯很快就会复出,这对于处在困境中的火箭是个好消息,是一种鼓舞。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