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徐媛韩端被斥不男不女 网友留言称自己替天行道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03日09:09

  昨天上午,女足国脚 徐媛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登录自己的微博,谁料一长串攻击和侮辱她的留言映入了眼帘。而这些留言都是由一个叫“潘帕斯雄鹰2世”的球迷所发,这让平日球迷缘相当不错的徐媛感到很纳闷:“太莫名其妙了!”

  刚刚参加完亚运会的徐媛最近在重庆家中休假,而吃火锅是她每次回重庆的“必修课”。12月1日晚,徐媛发了一条微博:“晚上好好地吃顿火锅,不然过两天走了就吃不到了。”令徐媛意想不到的是,这条再平常不过的微博竟然引发了一名球迷对她的谩骂。昨天上午8点20分至8点30分,短短10分钟内,一位ID为“潘帕斯雄鹰2世”的网友在这条微博后连发十余条留言“攻击”徐媛:“你别吃火锅啦!再吃真是吃不了兜着走啊”、“我要替天行道灭你们”、“徐媛牌方便面好吃看得见”、“你这个男不男、女不女的东西”等等,还有一些内容不堪入目,用词带有明显的人身攻击和侮辱性质。此外, 张越、韩端两位女足球员也在徐媛的微博上遭到了此球迷的谩骂。“潘帕斯雄鹰2世”的微博留下的资料显示,这是一位男性球迷,地点填写的是“山东淄博”。 (点击进入徐媛微博)

  徐媛早上打开微博看到这些留言后被吓了一跳,并写道:“早上睡醒看围脖,发现全是一个人的留言,不知道这个人有何目的?居心何在?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请你尊重我!”徐媛的粉丝们也纷纷在微博上声讨“潘帕斯雄鹰2世”,并称此人是“想借徐媛微博炒作自己出名”。徐媛对这件事第一反应不是生气,而是觉得很莫名其妙,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依旧很“淡定”:“就是搞不懂他写这些东西是什么意思,感觉很莫名其妙,我吃个火锅怎么了?”徐媛的心情也没有因这件事受太大影响,“我正准备去看电影呢!”

  记者 廖宇翔

  新闻链接

  回应上海女足教练“受贿门”

  徐媛:他没向我要过钱

  上海女足主帅林志桦下课是因为向球员家长索贿被举报,在国内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对于这起“受贿门”,正在上海女足效力的徐媛站出来公开为恩师林志桦辩护,并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行贿这样的事在队内发生:“至少我从外地过来跟了林导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问我要过一分钱,要过一件东西。” 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