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李树斌回归辽足主抓预备队 青训培养成重点项目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03日05:01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中超各队尚处于休整阶段,辽足开始提前着手为明年联赛做准备。昨日,辽足俱乐部确认,李树斌正式回归,将主抓俱乐部预备队和梯队两项工作。

  一直以来,辽足从不乏人才,但自从1999辽小虎之后,辽足在后备力量培养方面鲜有成绩,如今于汉超这一代中生力量,还是辽足从大连毅腾方面买过来的,如此后继无人的窘境让辽足俱乐部下定决心必须恢复自身造血功能。日前,辽足俱乐部接触了李树斌,后者在辽沈足球圈里口碑好,能力强,完全符合辽足俱乐部的标准,而李树斌对辽足的熟悉程度也是无可比拟的,就在2008年,李树斌还短暂地就任过辽足的代理主帅。

  重新回归辽足后,李树斌的头衔是俱乐部预备队和梯队的总教练,同时兼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从明年开始,预备队联赛将恢复,辽足需要李树斌这样的教练来重整和完善队伍,在梯队建设方面,俱乐部也想真正地做好后备力量的培养。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导德才兼备,俱乐部选择他,也希望通过他的声望和工作能够完整地培养出我们的青训体系。 ”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