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大脑将赴巴黎拍照 2010年金球奖内定哈维?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03日17:46

  本报讯 西班牙媒体北京时间昨天透露,巴萨大脑哈维已收到《队报》邀请,近日将赴巴黎拍摄一组照片及视频。而根据往年惯例,在金球奖揭晓前被《队报》邀请拍照的球员,皆为最终的获奖者。

  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在昨天同时报道,在巴萨5比0大胜皇马的比赛结束24小时后,《队报》的邀请函便传真至了巴塞罗那俱乐部,邀请哈维在近期,前往法国巴黎拍摄一组照片及视频。根据往年惯例,凡是在12月初被《队报》邀请拍照的金球奖提名者,都是最终的获奖者,此前梅西、C罗皆为此例。

  对于哈维将在何时前往巴黎,两家西班牙媒体给出了相同的判断:未来一周内。根据巴萨在12月份的赛程,哈维最有可能在未来一周抽空前往巴黎。12月5日巴萨客场对阵西甲第12名奥萨苏纳,近期连续作战的哈维势必可以得到轮休;已经获得本赛季欧冠D组头名的巴萨,将在12月8日主场迎战喀山红宝石,有鉴于两年前最后一轮小组赛时,已经头名出线的巴萨以全套替补阵容出战顿涅兹克矿工,因此哈维原本就必将在这场无关大局的欧冠小组赛轮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