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古健杰陈文宏爆冷提前出局 直言与对手打法相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03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3日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比赛中,男双二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爆冷”不敌七号种子高成铉/柳延星。作为夺冠的大热门,早早就被淘汰出局,古健杰/陈文宏赛后表示,并不是对手有多强,而是双方的打法正好相克。

  在男双第二轮比赛里,头顶着“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之子”光环的李根就是被实力强劲的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淘汰出局。作为赛会二号种子,陈文宏/古健杰是夺冠的一大热门。

  但就在今晚的比赛中,“钻石组合”没能继续闪耀,两人以1-2输给了7号种子高成铉/柳延星,三局的比分是17-21、21-18、16-21。这已经是继瑞士和新加坡站之后,钻石组合连续第三次败在对手拍下。

  在被淘汰出局之后,两人并没有表现出太多沮丧的神情。“我们打得不错,结果也挺正常的吧。高成铉打混双,因此在后场的速度快、补位好。”陈文宏赛后表示,“他们相比于郑在成/李龙大,这两个人会更多的打平抽球,球比较硬。所有比较克我们。”

  至于连续三次输给对手,陈文宏表示对手引起了他们的足够重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对手已经成为顶级高手。“现在最具竞争力的男双还是我们和风云,以及印尼的马基斯/亨特拉,丹麦的鲍伊/摩根森这四对吧,大家的是水平差不多。”陈文宏在赛后说。

  在刚刚进行的男单1/4半决赛中,本次中国公开赛的“人气王”林丹因伤退赛。这让部分观众选择了提前退场,看台上的观众顿时减少了,导致现场的观战气氛很受影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