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执掌国奥没悬念 足协上报总局后将正式公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04日03:00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就最近备受外界关注的国奥选帅一事召开了媒体座谈会,这实际上也是中国足协针对国奥选帅做出的最后一项工作。目前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上赛季执教上海申花的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队新帅,中国足协在近日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后正式对外公布。

  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在媒体座谈会上透露,其实国奥队选帅工作早在今年6月就列入了国管部的工作计划,相关方面向足协推荐了20多位候选教练,国管部也对这些候选人员进行了分析,原本距离亚运会之前打算进入最后的敲定阶段,但考虑到距离亚运会开幕很近,为了球队稳定,所以没有在亚运之前正式启动选帅的工作。但在亚运结束之后,就立刻正式进入选帅的最后阶段。

  此前,足协已为国奥新帅候选人划定了三个条件,第一、必须带领过国字号球队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或者是欧洲杯这种重大比赛,有丰富的执教经验;第二,要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亚洲对手;第三、最好是在中超有过经验,取得过好成绩的教练,同时也对中国球员相对来说比较了解。从足协划定候选人的条件来看,基本上只有老布、伊万两人最符合足协的要求,而伊万已经确定在鲁能留任,因此实际最终的惟一人选也不难分析就是老布。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与老布就合同的细节展开谈判,因此接下来就是等待最后正式宣布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队的时间。(于静)

  作者:于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