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现役十大海归:鲁能老少配 恒大两悍将(图)

NO.1 孙继海
1/10

NO.1 孙继海

2010年12月05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日前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有意引进现效力于立陶宛联赛苏杜瓦队的中国小将柳超,力图弥补上赛季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联系之前山东鲁能队希望引进李玮峰,恒大重点挖角蒿俊闵的新闻,我们不难看出今年的转会市场“海归一族”将会成为香饽饽。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盘点中超联赛的现役十大海归球员。

  NO.1 孙继海

  曾效力的海外球队:水晶宫、曼城、谢菲联

  现效力球队:陕西中建浐灞队

  “中国太阳”孙继海作为中国留洋球员最成功的一位,用自身的实力征服了挑剔的英超球迷。1998年,年仅21岁的孙继海便远赴英伦加盟水晶宫队。在孙继海表现出了绝对的勤奋和实力后,来自于英超的曼城队向孙继海抛出了橄榄枝,这也让孙继海成为了中国球员登陆英超联赛的第一人。在效力曼城7年的时间里,司职后卫的孙继海打入了三粒入球。08年夏天,孙继海重返中超赛场,无论是在成都谢菲联还是在目前的陕西中建浐灞,孙继海都用自身的实力证明了自己。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