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中国申办世界杯

英格兰申办失利阵痛还在延续 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11:1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曾经被认为是申办2018年世界杯大热门的英格兰,最终以比较尴尬的方式惨淡出局,仅获两票首轮出局,这让英格兰足球界许多人都感到郁闷和愤怒,在他们中的许多人看来,全世界在国际足联的领导下对英格兰进行了一场有组织的欺骗。

  英足总主席昨日宣布辞职,理由是他不想继续面对一帮骗子,还有激进者甚至提出了要退出国际足联的口号。在英国的足球界和新闻媒体,正在酝酿着更大规模的报复行动。

  对外公布欺骗者名单

  在英格兰以耻辱方式申办出局那一刻,众多擅长挖掘丑闻和猛料的英国媒体同时站到了本国一方,开始反复陈述那场不可思议的失利。先前评估报告中的得分最高,突然变成了正式投票中的获票数最少,英国人把这种落差归结于原先同盟者的背叛。

  《泰晤士报》在昨日公布了一份5人名单,这5个人在投票之前的各种场合中,都曾对英国人承诺过,会把票投给英格兰,但这些人最终全部成了欺骗者和背叛者。这5个人中,最被中国人所熟知的,就是韩国人郑梦准。《镜报》也从英格兰申办代表团中挖到料,称这5人中甚至有人在投票后的第一时间,拥抱了威廉王子,并在耳边再度承诺“我的票肯定给了你们”,而未来的英国国王则发现,这是一个充满阴险和充满谎言的世界。

  英格兰正在酝酿更多和影响力更大的报复措施,他们刚刚取消了明年6月曼谷举行的英泰友谊赛,理由是太过执委把票投给了其他申办对手,英国媒体也做好了准备,要揭发更多国际足联的丑闻和黑幕。

  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就在昨天,英足总主席伯登宣布将辞去职位,理由是他无法再信任国际足联的成员们。

  英足总前任主席特里斯曼因“录音门”丑闻辞职后,伯登于今年5月接任主席一职。在一开始,伯登没有打算在这个位置上常干下去,而随后,他表示愿意担任更长时间,不过,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失利后,伯登立刻改变了态度。“与国际足联保持联系是这个职位的重要职责,但我还没有准备好和那些我不能信任的人相处。”伯登昨日表态道。

  在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前期,英国媒体曾挖掘过国际足联的内幕,伯登承认这些做法可能会让国际足联官员感到不快,“但我们时不时都要在反对的意见中生活,如果世界杯在英格兰举行,也肯定会得到大规模的报道。”

  伯登说,无论在技术评估,盈利评估和安全评估,英格兰都处于几个竞争者的前列,但最终只得到2票,“实在让人难以相信投票是个客观的过程。”

  看哪个胜利者都不爽

  “别告诉我俄罗斯在足球方面比英格兰更好。我们都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就是不能说出来,对吗?”英超劲旅热刺队的老帅雷德克纳普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

  事实上,在这段时间,很多英格兰足球界人士正在气头上,看谁都不爽,包括成功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卡塔尔,众多西方媒体也从气候方面,安全方面等多角度,对俄罗斯和卡塔尔提出了质疑。

  美联社报道说,因为卡塔尔夏季气温随时会高达50摄氏度,虽然他们准备拿出数千亿预算承办世界杯,并承诺建造全空调系统的体育场,但不排除2012年世界杯会被改到冬天举行的可能。如果是那样的话,世界杯会和英超赛程产生全面冲突,因为在1月份,英超的赛程会相当密集。英国人也在密切关注着这件事情,如果猜测成真,另一场更大规模的抵制国际足联行动肯定会在英格兰爆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