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灰熊宣布放弃天才控卫 布鲁克斯同级生下岗失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1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灰熊队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他们裁掉了球队的控球后卫阿西-劳。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向媒体公布了这消息,与火箭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同时进入联盟的德克萨斯大学天才控卫,如今混到了无球可打的地步。

  阿西-劳2007年选秀大会上在第1轮第11位被老鹰队选中,在热火的两个赛季里,由于有麦克-毕比出任首发控卫,阿西-劳几乎没什么表现的机会。此后,在金州勇士队、夏洛特山猫队、芝加哥公牛队寻求过发展,可惜都没站稳脚跟。今年夏天,灰熊以89万美元的底薪将阿西-劳签下,本赛季在11场比赛里,场均只有8.5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1.1分1.3助攻1篮板。

  阿西-劳与火箭控卫布鲁克斯是同年进入NBA的球员,他的选秀顺位比布鲁克斯高出15位。布鲁克斯是2007年第一轮第26位选秀队员,如今小布已经成了火箭的首发控卫,上赛季还当选了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可被寄予厚望的阿西-劳,如今沦落到了无球可打的凄惨境地。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王文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