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邀来阿贾克斯教练 团队扩张外籍助手达3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05日14:13

  再过一周,国足就要结束体能储备阶段的训练,全身心投入到技战术演练中。届时,队中又将出现一张新的面孔,阿贾克斯俱乐部的青训主管里克林克将被请来,帮国足查找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国足团队规模又加大了,只不过,韦迪构想中的大牌顾问,到现在还不见踪影。

  从去年年底开始,阿贾克斯成为了中国足协青训工作的官方合作伙伴,在这一背景下,他们的青训主管里克林克一度被请来,对中国的青少年球员进行指导。那时高洪波与里克林克就曾有过交流,这也为足协再度请来里克林克,帮助国足搞好亚洲杯备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在高洪波周围,已经形成了一个规模颇大的团队。如果再加上里克林克,仅仅是外籍助手,就达到了3人之多。再加上中方助理教练、队医、科研、管理等,队干人数正越来越接近于队员人数。刚一上任时,曹景伟就提出,要为国字号打造复合型团队,现在,他确实把这个团队给组建起来了。

  曹景伟打造出来的这个团队确实很大,至于强还是不强,则有待于通过实战来进行检验。人们现在最关心的,倒不是高洪波的帮工有多少,韦迪规划中的高水平外籍顾问到底在哪里,这才是关键。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