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16轮:阿森纳险胜登顶 切尔西晚节不保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5日13:46
  英超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英超联赛第16轮昨日全面开打,阿森纳主场2比1力克同城对手富勒姆,结束主场两连败的“枪手”,积分超过曼联和切尔西,升至榜首。刚刚止住连败的切尔西主场晚节不保,被埃弗顿1比1逼和。

  阿尔沙文在第14分钟躲过防守球员妙传禁区,纳斯里停球顺势骗过一人,再假动作晃倒另一人,最后右脚轻松破门,但富勒姆在第30分钟打入一个争议球,当时科尔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不慎头撞头受伤倒地,可富勒姆球员继续进攻,邓普希躲过宋的铲断直塞禁区,卡马拉轻松破门。第76分钟,阿尔沙文直塞球找禁区边缘的范佩西,范佩西佯装射门把球交给后插上的纳斯里,纳斯里又一次连续假动作,在皮球快要出界的时候转身零度角抽射梅开二度。阿森纳有惊无险2比1取胜。

  蓝军切尔西本轮主场迎战埃弗顿。第40分钟阿内尔卡断球形成单刀,霍华德阻挡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德罗巴主罚一蹴而就。不过第86分钟埃弗顿贝恩斯左路连突切尔西3人传中,卡希尔禁区后点头球摆渡,贝克福德门前近距离冲顶破网。J190

  霍华德阻挡阿内尔卡被判点球。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